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全新A0级车下半年上市 搭1.3L发动机

2015年04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2014全年江淮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3.83%至19.56万辆,而在逆势中,旗下SUV车型S3成为销量增长亮点。江淮在加大SUV及MPV产品投放的同时,依旧坚持开发国内传统轿车领域,深耕小型家用车市场。日前,网通社从江淮官方获悉:江淮全新A0级轿车瑞风A33,已于日前亮相,该车采用江淮全新家族式造型,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在国内一、二线城市限行限购的政策导向下,国内车企纷纷转战市场前景广阔的三、四线城市。而在三、四线市场中又属A0级轿车较为畅销,在江淮A0级轿车阵容中,已有全新和悦和悦A30和悦A13三款车型,此次瑞风A33的加入将这一数字扩大至四款,这在自主品牌里并不多见,由此能够看出江淮对三、四线市场的重视程度。

瑞风A33外型设计上与之前曝光的和悦A20风格相类似,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蜂窝状的中网用六边形镀铬材质包裹提升质感,五角星的江淮LOGO点明身份。值得一提的是,车头前大灯内造型用一条弧线分割光源区域,设计较为别致提升层次感。与车头不同的是,瑞风A33车尾设计并不花哨,用两条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一个饱满的造型,同时尾箱略微上翘,凸显出一丝运动气息,而后保险杠处两点式倒车雷达的配备也较为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定位。

内饰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面积仿碳纤维材质的面板,给这辆精致的小车的运动特质方面提升不少,同时碳纤维的颜色与整个内饰配色也更加相得益彰。由图我们可以看到,虽然黑色为内饰主色调,但该车还在门板以及座椅部分加入科技感十足的蓝色,整个内饰并不显单调。

动力方面,瑞风A33搭载的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为126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符合其AO级轿车定位。该动力总成曾搭载于江淮旗下多款车型上,经过众多消费者的实际检验,在可靠性、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良好的口碑。

在AO级轿车市场内,瑞风A33不乏竞争对手,该车将挑战征战国内AO级轿车市场多年的赛欧车型,经过中期改款后的赛欧对瑞风A33威胁较大。但成熟的动力总成,以及全新的设计语言是瑞风A33的一大法宝,除此之外一个合理的售价区间对该车未来销量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自主车企纷纷转战SUV、MPV领域的国内市场,相信江淮品牌会给予该车在售价上一个满意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