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3年内推3款SUV 国产车数量增长50%

2015年04月2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根据斯柯达公布的规划,2018年在华销量目标为50万辆,而在斯柯达在华现有产品线中,轿车车型占到了大多数,SUV产品却只有野帝一款。面对持续增长的SUV细分市场,斯柯达也希望借此来助推销量的增长。近日,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向网通社表示:“SUV现在的确是整个行业的一个趋势,而且很快我们的这款较大的SUV会推出。未来预计会有三到四款SUV。比方说比野帝小一号的版本,比野帝大一号的版本,也包括更加动感的版本。”这样的话,斯柯达在华产品相比现款将增长50%。

3款全新SUV将覆盖小型、中型和跨界三个细分市场

伴随着大众MQB平台的使用,大众集团旗下大众、斯柯达、奥迪等品牌将基于该平台推出大量新车型,而这其中就包括了SUV车型。未来,斯柯达SUV产品线将全面补强,在2018年有望形成四款产品的矩阵,由小型SUV至中型SUV全面覆盖,同时还将推出跨界版本车型。

在过去的2014年,斯柯达在华销量达到了28万辆,而在今年一季度斯柯达在华交付量达到71,700辆,同比增长超过15%,这样的增速已超越国内汽车市场的平均增速。但是相比2018年50万辆的目标,以斯柯达品牌去年在华的销量表现来看,其距离目标还有一段距离,而SUV车型的推出将是重要的举措,在范安德的眼中,要达到五十万的销量那就得做投资。

纵观斯柯达品牌在华的产品线,国产车型已经达到了6款。而在细分车型方面,其SUV车型只有野帝一款,其余产品均是轿车产品。对此,范安德博士向网通社表示:“现在在中国我们总共有六款车型,在未来会推出更多,可能会有8到9款车型,所以这就是一个增长点。”随着三款全新SUV的推出,相比现有产品线车型数量将增加50%,这也意味着SUV车型未来的销量将是2018年50万辆的重中之重。(网通社 2015年4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