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潍柴英致MPV将于8月上市 配超大尺寸屏幕

2015年04月2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英致潍柴汽车轻型车业务领域打造的首个品牌,旗下针对现阶段国内热度较高的SUV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英致G3已于去年正式上市,市场反响不错。但单一车型并不能形成有竞争力的产品体系,随着企业发展逐渐平稳,英致品牌有计划向MPV市场发力。近日,网通社与潍柴英致总经理叶子青沟通后,他表示:“旗下首款7座家用、后排纯平地板、轿车化的MPV车型将于8月正式上市,并将搭载超大尺寸的中控屏,”新车的推出使英致车型序列更加丰富。

在我国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国人的消费理念也从希望拥有一辆车到希望拥有一辆更好的车开始转变。同时,国内的政策导向致使中国家庭的人口结构也将发生变化,一个普通的五座车型已经不能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英致MPV车内空间的设定是7座,这极大的改善了人们日常所需,由于MPV车型大空间的特性,乘坐舒适感也更强。

由图看英致MPV中控台部分被一个硕大的液晶屏幕所占据,周围并没有任何实体按键,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如此大尺寸的屏幕在不仅在自主品牌里,合资车型中都极为罕见。细数搭载中控大屏车型似乎只有来自美国硅谷的特斯拉Model S能够与之相比,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也的确是夺人眼球。超前的科技配置就成了众多汽车厂商增强自己行业竞争力的法宝,本就善于以差异化产品吸引消费者的潍柴英致,在推出搭载高科技大屏车型后,未来车型销量值得期待。

对于一个年轻品牌来讲,既然品牌影响力不足,就需在其他方面找寻突破口,超大尺寸液晶屏就是潍柴英致一次创新举动,旨在另一层面与其他竞争对手拉近距离。叶子清还表示:“作为我们一个后来者来说,现在这么激烈的竞争环境,我们凭什么追赶别人,我在我们公司提出了三个创新,第一个创新就是我们的市场创新,第二个就是产品创新,第三个就是营销创新”。三个创新表明了潍柴英致企业未来发展的态度,只有创新才能使企业更快的成长起来。

作为潍柴英致旗下首款紧凑型MPV,为抢占日趋火热的MPV市场,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还没有过多消息,另有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MT和CVT变速箱。潍柴作为中国唯一拥有动力系统(发动机、变速箱、车桥)、重型汽车、汽车电子及零部件黄金产业链的企业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新车的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虽然英致品牌在众多车企中较为年轻,其突破性的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是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看似哗众取宠的配置但却牢牢的吸引住了消费者的目光。随着新车型的稳步推出,科技诠释品牌形象的英致MPV将挑战五菱宏光的领先地位,相信超大尺寸液晶屏和同级别领先的1.5T发动机都是其制胜的法宝,科技与动力完美的结合,紧紧抓住购买者的需求,相信未来新车销量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4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