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一季度销量增3成 将推两款新车

2015年04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目前凯迪拉克旗下已有ATS-L、XTS两款产品实现本土化生产,两者与在国内市场销售表现良好的中型SUV——SRX,组成了凯迪拉克在华销售主力阵容。近日,网通社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今年1季度,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同比2014年增长超30%。根据凯迪拉克在华发展规划,今年将导入两款新车型扩充产品阵容。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向媒体透露,CT6最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此外下半年凯迪拉克还会有一款“非常有力”的产品推出。

2014年,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达到7.35万辆,过去三年增长幅高达150%,保持了积极的发展态势。按照此前凯迪拉克公布的规划,2015年在华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今年1-3月,凯迪拉克品牌共销售新车2.02万辆,同比增长高达31.7%,实现了全年销售目标的20%。刘震表示,凯迪拉克将继续通过采取在产品、营销等方面的措施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市场表现。

根据凯迪拉克最新规划,未来会不断丰富产品线,2020年前覆盖五个以前从未进入的细分市场,包括更多高端车、旗舰车、小型车等领域。在本届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CT6完成国内首秀,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据刘震透露,除CT6外,下半年凯迪拉克还会有一款新产品推出,现有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强化。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未来推出的新车均将采用全新的标识。

今年是凯迪拉克在华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其在上海金桥的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将正式建成投产。该工厂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总投资80亿,建成后年产能达16万辆。此前已国产的ATS-L、XTS以及即将上市的CT6等车型均将在新工厂投产。按照凯迪拉克在华发展规划,到2018年凯迪拉克在华销售的车型将有95%以上实现国产,这意味着国产车型未来将成为凯迪拉克在华销售的绝对主力产品。

通用高层此前预测,中国在不久以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豪华车市场。按照凯迪拉克规划,未来五年内,将在中国推出9款全新车型,到2020年完成占据中国豪华车市场10%份额的目标。(网通社2015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