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年内再推5款新车 SUV车型超半数

2015年04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自去年北汽幻速推出首款车型S3以来,标志着自主厂商里一个全新品牌正式进入市场,幻速奇迹就此开始,2014年近10万台、2015一季度5万台、2015全年目标30万台,这一串串数字就是这个年轻品牌成立一年以来的成绩单,为继续保持如此高的增长速度,北汽幻速后续还将有更多的车型推向市场。日前,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在接受网通社访问时表示:在2015年剩下的3个季度要再发布5款产品。其中作为北汽幻速销量主体的SUV车型占多半数。

经过梳理后发现,北汽幻速下半年有两款全新车型推出,分别是S6、H6,两车主要针对的是国内时下热度较高的SUV和MPV市场设计,双管齐下有针对性的布局。目前,北汽幻速的产品阵容主要以小型车为主,为拓展旗下产品线,幻速S6定位于紧凑型SUV,而幻速H6则针对的是中型MPV市场,两车的推出对北汽幻速产品覆盖面提升明显。除两款新车外,对现款车型的增配也提上日程表,现款车型都有所涉及。

SUV车型一直是北汽幻速销量的主力,企业当然不会放过这一重点市场,幻速S6就是今年针对SUV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全新的设计语言处处体现着该车于其他车型的不同,大嘴的设计较为激进,同时大面积的镀铬材质装饰也使得该车的质感提升不少,造型时尚大气,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所看重的。动力方面,该车是幻速车系首搭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1.5T发动机更够迸发出11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15N.m,而6速手动变速箱的加入也更添驾驶乐趣。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最快的两款一个是SUV,另一个就是MPV,北汽幻速对这一细分市场当然也是有所准备。预计下半年推出的幻速H6定位在目前自主品牌竞争并不是特别激烈的中型MPV市场。在这个细分市场内,合资品牌主打的是商务领域,而幻速H6五座版、七座版、九座版车型的设计显然并不是为了进军商务用车市场。其针对的主要是人口结构不断调整的中国家庭所需,1.8L+5MT的动力组合算不上优秀,可对于一个家庭用车来讲动力并不是最关键因素,“一车一家人”的概念才是一个国内消费者所看重的。

除推出新车型外,北汽幻速对现款车型的升级也是不遗余力,自动挡车型的缺乏一直是幻速的硬伤,而为改善这一状况,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说到:我们在6-9月份会迅速推出我们S2的自动挡、S3的自动挡,H2的低配版。自动挡版本的加入,使得幻速车型的可选性又上升了几分,而H2低配版的加入,使这本就性价比突出的车型优势进一步加大。

不断推陈出新的投放步伐,使北汽幻速这个成立时间不长的品牌一直保持着年轻的活力,这也是该品牌车型畅销的因素之一。并且随着5款车型的推出,北汽幻速至年底将形成“S”与“H”两大车系共计5款的车型布局,丰富的产品阵容相信“幻速”奇迹还将继续上演。(网通社 2015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