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四大自主车企“换标” 规划推23款新车

2015年05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众多靓丽新车让人应接不暇,而众车企也在车展上发布自己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由哈弗开始领衔了一种车企换标热潮。网通社梳理了在车展期间发布全新车辆标识的车企,共计4家自主品牌,新标识的推出意味着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改变,与此同时借助换标的东风上述车企还预计推出23辆新车,这将是企业新一轮战略调整的展现。

作为自主品牌发展势头最好的哈弗品牌,在上海车展上首当其冲提出红蓝表战略,未来哈弗产品在红蓝标战略下,将形成以红色LOGO与蓝色LOGO为代表的双产品线。红标的哈弗体现豪华、经典,覆盖主流家用市场,蓝标哈弗体现炫酷、时尚,针对年轻群体。未来哈弗的销售网络也将分为红标网络和蓝标网络,除了以迥异的造型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和情感需求,在产品开发之初,两个产品线就将在功能、配置等方面采用不同的策略,依据定位形成各自不同的特点。

在几个月前发布的比亚迪”,作为比亚迪“542”战略的首款产品,4.9S破百、百公里2L油耗种种数字都让国人惊艳了一把。而其横扫国内SUV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被比亚迪作为该车宣传的一大亮点。而近日比亚迪官方宣布从唐、起,比亚迪新能源车尾标统一采用车型名称百公里加速时间的形式。据比亚迪解释,因为在新能源时代,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排量、扭矩,能更加公平、准确的衡量车辆的动力性能。

自2013年昌河汽车重组后加入北汽集团,在北汽集团各方面的支持下,昌河汽车销量开始回升,从2014年3月份实现逆市飘红,同比增长30%以上;2015年一季度同比增长37%以上。未来北汽集团将以昌河汽车品牌为基础构建全新的昌河体系,推动产能布局规划,聚集优势资源、发挥整体合力和规模效应,将昌河汽车打造成为国内主流和世界知名汽车品牌。而在20日上海车展中,昌河汽车隆重发布全新品牌LOGO,开启了战略转型新篇章。

除上述品牌外,众泰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推出的两款全新SUV同样更换了品牌标识,未来,众泰大迈X系列SUV将采用 "ZOTYE"英文标识,该标识将是大迈X系列专用标识。同时大迈X系列SUV将在众泰全新的自动化、智能化工厂生产,该生产线将装配近200台自动机器人用以大迈X系列品质保障。其中众泰大迈X系列首款产品大迈X5首次亮相,该车不仅融入了众泰对于城市SUV设计理念的独特主张,也体现了众泰汽车在品质上的不断进步和向上突破。

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各大厂商早已规划好自己未来发展方向,而此次自主品牌四大车企集中“换标”行动,旨为在上海国际车展这个大舞台上向消费者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车型换标只是企业全新发展思路的一个体现,相信已经掌握自己发展方向的上述企业在未来能够给国内汽车市场带来新一轮的风潮。(网通社 2015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