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两年推十款新车 冲击百万年销量

2015年05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未来5年每年推1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这是上海通用近期发布“2020战略”中的重要一项内容。作为上海通用旗下销售主力军,雪佛兰品牌从今年起将启动“新车模式”。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倪雪伦(Sharon Nishi)向网通社透露:未来两年半时间内,雪佛兰品牌将陆续发布10款新车。这意味2017年底前,平均每3个月雪佛兰就将推出1款新产品。在新车的推动下,雪佛兰将向2018年百万年销量发起冲击。

雪佛兰进入中国十年累积400万客户 将冲击年销量100万

2014年雪佛兰全球销售达48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销量为71.7万辆,比2013年增长10.0%。如今,中国已经成为雪佛兰全球第二大市场。今年是雪佛兰进入中国十周年。在今年的1月份雪佛兰在华已累计有400万用户。根据雪佛兰在华发展规划,2014年-2018年是雪佛兰在华第三发展阶段,目标是要成为百万级汽车品牌。

雪佛兰去年销售的所有车型中,80%为全新车或改款车。由此可以看出新车已成为雪佛兰销量的重要来源。为此,2017年底前雪佛兰品牌将陆续发布10款新车,并进一步扩大SUV产品阵营。按照雪佛兰品牌发展规划,2014年-2016年为新一轮产品更新换代期。去年雪佛兰推出了全新一代科鲁兹赛欧3、新爱唯欧等新产品,今年还将推出2款新车型。

据雪佛兰高层透露:在上海车展亮相的2015款科帕奇会在年中上市,全新迈锐宝则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推出。新款科帕奇外观进行有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2.4L Ecotec SIDI发动机。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提升,配备雪佛兰全新设计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双屏互动、智能语音和车载APP应用程序等人机交互功能。新款迈锐宝外观改动较大,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L、2.4L发动机。

“互联网+”时代的不断改变人们的消费模式,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实体店购车的单一消费方式。除了在新产品上下功夫,在营销模式上雪佛兰加入时下流行的O2O电商模式。今年4月3日,雪佛兰电商自平台正式上线,由基于PC端的My Chevy数字4S店网页,以及基于移动端的“我的雪佛兰”微信服务号、经销商掌上数字4S店,和My Chevy雪佛兰金领结服务APP以及雪佛兰车主俱乐部四部分构成。雪佛兰正试图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一个包含选车、购车、售后服务等涵盖用车全生命周期的O2O自电商平台。

今年4月初,雪佛兰已有422家经销商开通My Chevy数字4S店,范围覆盖全国209座城市,今年上半年这一数字将会达到500家。据悉,电商销售团队的销量目前已占到雪佛兰销量25%。随着电商平台的不断完善和推进,这一比重还将有所增长。(网通社 2015年5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