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推新高性能车 搭6.4L/明年上市

2015年05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克莱斯勒旗下的SRT车型一直是美系肌肉范高性能车的代表车型之一,此前已推出克莱斯勒300C SRT8、Jeep大切诺基SRT、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等产品。克莱斯勒设计团队总负责人Ralph Gilles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克莱斯勒将推出更多的SRT高性能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得一组克莱斯勒新款300C高性能版车型谍照图片,该车或将搭载一款6.4L发动机,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

在年初的北美车展,克莱斯勒正式发布旗下新款300C车型,该车于上月举行的上海车展完成国内首秀,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近日克莱斯勒基于新款300C打造的高性能版车型在海外路试谍照曝光,按照此前命名规则,新车或将命名为克莱斯勒300 SRT。据克莱斯勒董事长兼CEO 艾尔•加德纳Al Gardner透露,新克莱斯勒300 SRT将在海外市场发售,并有望作为2016年度车型在美国上市。

新克莱斯勒300 SRT前脸整体设计风格与新款300C保持一致,细节处增添了专属的运动素。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采用代表高性能的SRT专属徽章替代普通车型配备的克莱斯勒品牌徽标。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下格栅配备前置摄像头,增强行车安全性,下格栅两侧配备条形LED雾灯,再次为前脸设计增添亮点。

新克莱斯勒300 SRT侧身设计最大的亮点集中在轮圈部分,轮眉采用流畅弧形线条并与轮胎保持较窄间隙,更具运动范;新车配备黑色多幅式轮毂,镂空造型展示出内部集成的Brembo刹车卡钳,再次突显运动性格。车窗采用镀铬饰条勾勒线条为侧身的全黑色造型增添了一抹亮色。此外新车背部线条较为流畅并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增强实用性的同时也为视觉上增添了亮点。

新克莱斯勒300 SRT尾部采用了与海外在售的新款300S相似的固定式扰流板,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后保险下方配备大口径的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相比普通版的镀铬排气设计更加彰显新车的力量感。此外新车尾灯造型延续了新款300C的设计风格,采用不规则的四边形造型内部集成环形LED倒车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 SRT或将搭载与道奇Charger SRT相同的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61kW(492马力),最大扭矩为643Nm。与海外版新款300C搭载的5.7L V8发动机相比,新车动力性能存在较为明显的优势。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网通社 2015年5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