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电动车市场销售不佳 目标难完成

2015年05月11日 09: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的电动车销售表现不佳,低于预期表现,其制定的销售目标将很难完成。

通用公司希望尽全力拓展电动车市场,并计划在2017年卖出50万辆电动车型。为了实现这一销售目标,通用公司推出了多款全新电动车并降低了这些电动车的售价。通用公司此前发布了新一代的沃蓝达车型,其售价较第一代车型有所降低。通用公司的Spark电动车的售价也有所下调。尽管通用公司为推广电动车做出了很多努力,但是结果不是很理想。在今年的前四个月,通用沃蓝达车型的销量较同期水平下降了46%,Spark电动车的销量较同期下降了4.2%。考虑到目前的市场表现,通用公司承认将很难达到之前的销售目标。

美国政府十分鼓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通用公司也受此影响大力发展电动车。虽然当前销售不佳,但是通用公司表示将继续发展此类车型,并将在2017年推出雪佛兰Bolt电动车,以提升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