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南区刘智 将升任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

2015年05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宝马去年在华销量达到455,979辆,同比2013年增长16.7%,这一数字对比上一年的19.7%呈现放缓趋势。虽然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宝马全球最大的市场,但是随着中国市场进入新常态,宝马也在为突破年增长10%的销量目标而寻求最佳人选。近日,网通社从华晨宝马内部人事获悉: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进行新一轮人事变动,现任宝马南区副总裁刘智博士将出任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该项人事任命将于2015年6月1日正式生效。

刘智先生曾任职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总监,负责南区销售工作。随着宝马重新将全国营销体系由四大区划分为五大区,这五大区的销售负责人职级也有所升迁,刘智作为南区销售负责人被任命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副总裁。在刘智主管宝马南区销售工作期间,南区市场增长幅度多次高于全国平均值,BMW品牌同比增长的幅度也高于全国平均值,在市场份额上,南区也多次位列第一名。一直以来,宝马致力于把优异的售后服务打造成稳定的业务支柱和竞争优势,而这离不开区域管理体系的支持。

今年1月份,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总计交付了40,081辆汽车,同比增长7.9%。2月份宝马集团共交付了31,089辆汽车,对比2014年2月份的30,281辆,实现2.7%的小幅增长。3月份宝马集团共销售了43,824辆新车,同比增长8.1%。总的来讲,第一季度,宝马集团累计在华交付114,994辆汽车,去年同期107,951辆,同比增长6.5%。

中国市场高速增长的时代已然过去,目前在中国市场和经销商需要的是深耕细作,以持续性的投入获得高质量的增长。一二线城市汽车消费日趋饱和,三四五线城市正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新蓝海。目前BMW的网络建设有440多家,其中三四五线城市占总量的超过60%的比例,2015年宝马将继续向向三四五线城市拓展和渗透。

在宝马公布的规划中,愿景是100%利用可再生资源来满足能源需求。宝马并不是依靠某一种固定的能源来源,而是根据各地的具体情况来判断哪种能源在当地最为可行。2014年,宝马增加了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使其占到宝马集团总能量消耗的51%,相比2013年的48%增长3%,这也是宝马首次突破50%,未来宝马将进一步提升这个数字。(网通社 2015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