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发动机存缺陷 将推出升级包修正

2015年05月13日 14:39: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宝马公司近日发布了为改善N63 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性能的CCP升级包。

宝马推出的CCP升级包可以修正引擎正时系统、燃油供应系统的故障。CCP升级包将N63 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机油更换里程由原来的15,000英里(约24,140公里)缩减为10,000英里(约16,093公里),这主要与驾驶员驾驶习惯有关。

此外,CCP升级包用于修正N63 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对电池寿命的不利影响。宝马N63 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使用了拥有电池组储能的智能充电系统,可改善引擎的燃油经济性。该智能充电系统可以在车辆滑行时将部分能量储存到电池组中,但是由于众多消费者没有滑行驾驶汽车的习惯,电池组在放电之后不会被充电,寿命大大降低。为了改善这一问题,CCP升级包中包含了AGM电池组,这种电池组可以适应深度放电和频繁放电。但在使用了这种解决方案后,搭载N63 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车型在引擎熄灭后冷却系统需要继续工作一段时间,而且新的AGM电池需要在机油更换时被一起替换掉。而改善这一问题的根本方式为修正充电系统的设计,但是这将导致包括成本上升、车辆召回等一系列的问题,宝马公司表示将在新一代引擎上彻底修正这一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