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新“A7家族”将引入 搭小排量发动机

2015年05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近年来汽车制造商不断研发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替代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轻量化的车身结构以降低重量,进而保证车辆的动力输出。奥迪A7作为中大型轿跑车,出众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的动力,被很多消费者所认知,而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奥迪A7也将迎来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奥迪内部人士获悉:新款奥迪A7家族将在今年引入国内,这其中将包括S7、RS7这样的性能车型,同时还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入门车,新款车型的推出将加强A7家族在此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奥迪新款S7与RS7共同亮相,而新款奥迪A7距离上市时间也不遥远。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局内部人士获悉: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里新款奥迪A7将搭载三款发动机,排分别是1.8T、2.0T、3.0T。这其中搭载小排量的发动机的车型可进一步下探入门车型的售价。加之新款性能版车型S7与高性能车型RS 7,奥迪新A7家族即将引入国内销售。

新款奥迪A7在外观上整体轮廓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采用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而前大灯灯组内部造型做了调整,采用更为犀利的剪型设计,保险杠的设计也稍作调整。动力方面,奥迪新A7将搭载1.8T、2.0T以及3.0T机械增压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款小排量车型的推出有望替代2.5L、2.8L自然吸气车型。

新款奥迪S7/RS 7 Sportback均装配了全新的LED矩阵式前大灯,六边形的中网格栅变得更加棱角分明。动力方面,新款S7/RS 7 Sportback均未做任何改变,依然沿用现款4.0TFSI V8发动机,只不过因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用在S7 Sportback上,最大功率331kW,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奥迪RS 7 Sportback则为4.0TF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2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305km/h。两车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网通社 2015年5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