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新Q70L预售41万起 现车订金3万

2015年05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2015年第一季度,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7,898台,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其中3月份单月销量达3,355台,同比增长53.4%,为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英菲尼迪将在现有车型更换换代方面发力。英菲尼迪新款Q70L已经在4月20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中国内首发,新车对外观进行升级,造型更加年轻化。日前,网通社通过走访多家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新款Q70L已经到店,预售价为41万起,购车订金3万元。

英菲尼迪Q70L为C级轿车,新老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并无变化,具体尺寸为5095/1845/1500mm,轴距为3050mm,极具竞争力的外形尺寸保证了Q70L的驾乘空间,同时也符合其C级车的定位。在储物空间方面,英菲尼迪Q70L的后备箱空间为422L,足以满足人们出行和生活的需要,80L的油箱容积也可以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

新Q70L前脸改动较大,采用全新家族式网状进气格栅,四周加以镀铬饰条修饰,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重新设计的LED大灯组造型独特,极具视觉冲击力。新颖的前雾灯镶嵌于前保险杠中,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美观。新车侧身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讲并无变动,车身腰线依然平滑、流畅,超长轴距尽显豪华气息。

新车尾部造型更显稳重,全新分体式尾灯组造型犀利,延伸至侧身形成“L”型,新加入的LED光带设计独特,时尚气息得到充分体现,后保险杠中加入雾灯,依然采用双排气管设计。尾部造型凹凸有致,更显层次感,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新车造型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

新款Q70L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依然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253Nm,动力输出强劲,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仍将保留混合动力版本,搭载由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350Nm)和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样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国内C级轿车细分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奥迪A6、BMW 5系等主流车型都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英菲尼迪新款Q70L上市后,将会与奥迪A6等对手在C级轿车细分市场展开正面竞争,而奥迪A6与BMW 5系都已经实现了国产,成本得到大幅降低,因此在售价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70L将不会有优势,但英菲尼迪Q50L已经实现了国产,相信新款Q70L有望在未来以国产的形式出现在国内市场,届时其竞争力将会得到大幅增加。(网通社 2015年5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