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推全新敞篷超跑 竞争兰博基尼-图

2015年05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488GTB作为法拉利的新生代跑车,在动力特性部分搭载了法拉利最新研发的增压发动机,而以该车为蓝本的全新中置发动机超跑也将问世,并定位法拉利488车系中的特别款车型。日前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法拉利将推出一款全新敞篷版超跑488GTS,这款超跑所搭载的3.9L发动机可压榨出493kW的最大功率和760Nm的峰值扭矩,而在空气动力学设定上技术水准将更高,使这款高性能超跑在与老对手兰博基尼Huracan的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法拉利推出敞篷版488GTS 外形靓丽性能强

法拉利全新488GTS在动力特性上延续了488GTB的调教方式,全车最大的特点在于电动硬顶敞篷设计,能够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中感受清晨阳光的温暖。由于兰博基尼全新入门跑车车系中未有敞篷版车型,因此法拉利488GTS在入门级超跑竞争集团中将占据有力位置。

搭载3.9L双增压发动机 动力单新调校

在动力单元上,全新488GTS搭载了法拉利最新研发的3.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全力加速时,能够在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将最大493kW的输出功率与760Nm的峰值扭矩尽数传至后轴,助其在3秒内即可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并且将极速定格在305km/h。

同级对手大比拼 法拉利488GTS力压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由于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是法拉利488GTB的直接竞争对手,而法拉利488GTS又是488GTB的衍生版车型,因此在与老对手的角力中,法拉利488GTS将继488GTB后尘,以V8规格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压制Huracan LP610-4的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而488GTS所独有的3.9L发动机也以轻巧的特性,在动力输出的爆发性方面力压Huracan LP610-4。

外观造型特点多 敞篷设计是重点 

在外形设计上,法拉利488GTS依旧保持488GTB的造型风格,仅对发动机舱部位进行了改进完善,斜背式的造型被取消后,被全铝材质的机舱盖代替。此外,集后风挡与发动机盖板于一体的设计线条也一并取消,用于安装可折叠的顶棚。

法拉利488GTS作为新生代跑车488GTB的衍生版车型,虽然在动力表现上略有调整,但敞篷设计风格则使新车具备双重特性,既保证了车厢内部的私密性,也能使战斗氛围浓郁的驾驶舱具有轻松愉悦的特性,而在这一方面也突出了与兰博基尼Huracan的不同及优越性。(网通社 2015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