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推488 GTB敞篷版 法兰克福将亮相

2015年05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宗徐群

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法拉利488 GTB,其作为法拉利458 Italia的继任车型一亮相便成为大众聚焦点,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法拉利计划推一款488 GTB Spider敞篷版,新车有望命名为488 GTS,且其效果图也曝光,新车将在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法拉利488 GTB Spider敞篷版在硬顶版基础上削掉了顶部,其它车身配置基本没有什么区别,车身姜黄色涂漆打造,非常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法拉利488 GTS搭488 GTB上全新研发的3.9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493kw,最大峰值扭矩760Nm,百公里破百速度预计不超过3s,极速达330km/h。

另外,一款全新法拉利488 GTB Scuderia车型也将推出,车身轻量化打造,车重大大降低,动力在488 GTB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硬顶也进行了改进,预计这款硬顶版488 GTB Scuderia最早在2017年推出。(网通社 2015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