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与大众途锐同行 自信从容 天地本来宽

2015年05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远行的梦,而与谁同行则是永恒的命题。对于热爱驾驭与挑战的人而言,假若拥有踏实可靠、动力强劲的座驾,则不仅能将每次出行化作全新征途,更能以探索未知的热情,领略沿途的风景。作为大众品牌顶尖SUV的途锐,无疑是追逐梦想之路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在2014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途锐耀锐版此番携强势运动气质和精心优化配置震撼出击。将高雅气质见于细节,使澎湃动力深藏于心,以低调奢华之姿带来令人亢奋的全新体验。

耀,在凝眸处

凝视途锐耀锐版,从容自信与强悍有力的特质使其雄性气息尤为浓郁。简洁而犀利的造型勾勒出车辆丰满的侧围,与经典的前脸设计遥相呼应,增加了车身的肌肉感与视觉冲击力,散发出优雅且不羁的魅力。前后部保险杠搭载R-Line运动套件,动感气息扑面而来。双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勾画出清晰的前大灯轮廓,散发出冷峻沉着的尊贵感。镀铬椭圆形排气管异常醒目,仿佛宣示着不容置疑的内在实力。20英寸“Mallory”铝合金轮毂使强势气息更加凸显,映衬出富有张力的硬朗线条,如同运动员有力的下肢,跃跃欲试,一触即发。

而秉承途锐家族车型经典设计风格的途锐耀锐版,于细节处再次印证了了途锐家族的独到品味。前翼子板和迎宾踏板处独特镌刻的“R-Line” 运动徽标彰显灵动,以金属质感点亮车身。由Vienna真皮包裹的前排主动通风座椅高端大气,而中控台及门护板采用的深沉厚重的胡桃木内饰,尽显奢华气质。置身车内,被高端气息笼罩后的兴奋感和征服前路的使命感油然而生,使人在凝眸处体味深沉的包容和感动。

锐,在弹指间

观赏,不是享受途锐耀锐版Touareg的唯一方式。打开车门的瞬间,远征仪式就此完成,通向远方的路仿佛开始在脚下延伸,目标也开始变得无比清晰。而比沿途的风景更迷人的则是途锐耀锐版的出行体验:两片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充满了整个车顶区域。前玻璃板可移动或上翘,通透的视线和良好的采光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驾乘氛围。2893毫米长轴距为每一个座e 位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打开多控电动尾门,最大容积1642立升的超大行李箱足以承载漫长旅途的全部所需。

在满足驾乘者舒适性的同时,途锐耀锐版有着令人信服的强大动力和扎实稳健的越野性能,随时激发酣畅的驾驭乐趣,带来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途锐耀锐版3.0升机械增压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至29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配合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在行如流水中上演力扫千军的戏码。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不同路况下可随时调整前后轴的动力比例,面对极端环境亦能从容脱险,将艰险路途变得平静且从容。此外,4方位空气悬挂可将车身主动降低25mm,大幅减小快速过弯时车身的倾斜角度,让探险之路底气十足,驾驶快感喷薄而出。

途锐耀锐版可谓力道与智慧兼具。前大灯动态照明范围调节系统在远光灯开启后,可自行捕捉对向车辆,对可能造成其他驾驶员眩晕的区域,逐渐减弱光线强度,关爱他人的同时更保护自身安全。Area View超视野360°环影摄像系统通过隐藏在前格栅、左右后视镜和尾门上的4个180°广角摄像头,可以对车外情况进行全方位监控,即便在局促空间,也能使驾驶者洞若观火。无线导航系统“RNS850”拥有8英寸TFT彩屏和60GB硬盘。全触屏模式让驾乘者告别了低集成化的烦恼,带来直接、准确的交互体验。

途锐耀锐版的出现,堪称大众进口汽车为中国豪华SUV市场奉献的一道饕餮。在其硬朗不羁的外表之下,隐藏着置身车内方可体会的贴心设计。在其澎湃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越野表现下,更有领先科技和人性化关怀的加持。诚然,不是每一个梦想,都能顺利实现;不是每一个地方,都能成功抵达。但你与途锐耀锐版共同前行的每一刻,都在丈量世界的路途上将你的理想延续。伴随着里程的积累,你将感受到视野的宽阔;伴随着舒适驾乘的体验,你将体会到心境的旷远。而此时,途锐耀锐版将和你一起领略世界的广度,更有能力和意愿引领拥有梦想的精英车主,开启一段值得珍藏的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