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斯顿·马丁任命新CFO 前任不足4个月

2015年05月18日 19:34:00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阮建

阿斯顿·马丁近日发布官方声明称,该公司已任命Mark Wilson为新任CFO,任命将于6月8日生效。

履新后,Mark Wilson将主要负责该公司财务及投资战略方面的工作,并直接向CEO安迪·帕默(Andy Palmer)汇报工作,此外,Mark Wilson还将进入该公司执行董事会。

Mark Wilson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工作经验,此前曾分别在迈凯轮路特斯任职,加盟阿斯顿·马丁之前,其还曾在可再生能源公司G-Cube就职并担任该公司CFO。

今年2月份, Vikram Bhatia曾接替Hanno Kirner出任阿斯顿·马丁CFO,前者上任不足4个月便已离任。

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默(Andy Palmer)表示,该公司将扩大投资更新产品线,以推动业绩增长,预计到本10年末,该公司将推出3款新车,其中包括基于DBX概念车打造的跨界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