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年内将推全新7座SUV 竞争三菱欧蓝德

2015年05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根据雷诺“2016年-驾驭变革”战略规划,到2018年目标增长25%达到500亿欧,利润率可以提高至营业额的5%,并在2017年全面实现“驾驭变革”的目标。在产品层面,从雷诺Captur开始,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全面更新换代,增加更多细分车型的同时也对现有车型重新进行定位。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雷诺全新7座SUV将于年内推出,并有望在巴黎车展上亮相。作为CMF平台下的产品,新车尺寸与奇骏大小相当,竞争对手也瞄准了三菱欧蓝德

雷诺-日产研发的CMF平台具有高度灵活性和通用性两大特性,包括紧凑车型、豪华车型、SUV甚至小型货车都可基于此平台研发,雷诺全新7座SUV就将基于此平台打造。据了解,新车与日产奇骏为姊妹车型,尺寸大小十分相似,因此发动机舱、驾驶舱、电子或电气架构等方面也将有望与奇骏保持一致。.

根据联盟互惠原则,雷诺将得到日产在汽油发动机方面的技术,也就是说雷诺全新7座SUV或将搭载由日产提供技术支持的1.6升DIG-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40N.m,CO2排放量为132g/km,另外一款发动机则为排量为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为Xtronic 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Xtronic CVT变速箱可以模拟7个前进档位。与Xtronic CVT变速箱搭配的是带有电液耦合离合器的全轮驱动系统,手动变速箱仅可搭配前轮驱动系统。

在近年来SUV车型热销的带动下,7座SUV成为了今年受到追捧的车型。雷诺全新7座SUV未来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是三菱新款欧蓝德。据悉,三菱欧蓝德将搭载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3.0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为CVT变速箱。从两车尺寸方面看,雷诺全新7座SUV和三菱欧蓝德相差无几。未来雷诺全新7座SUV在推出后,将进入全新的细分领域,而这样的设计也将更加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网通社 2015年5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