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新敞篷跑车明年上市 竞争福特野马

2015年05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作为美系肌肉跑车的代表车型之一,雪佛兰科迈罗第一代产品于1967年诞生,近期其第六代车型正式发布,迎来车身设计及动力配备方面的全面革新。一直以硬顶与敞篷双造型策略征战跑车市场的科迈罗,紧随其硬顶车之后敞篷版也将与广大车迷见面。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得一组雪佛兰新一代科迈罗敞篷版假想图,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从车型定位来看,新车未来上市后仍将与老对手福特Mustang敞篷版竞争。

随着《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全球热映,身为“大黄蜂”原型车的科迈罗已成为众多车迷心中的“梦想之车”。近期科迈罗硬顶版新一代车型发布后,其对于广大车迷的吸引力再度增加,同时更具“吸睛”能力的敞篷版车型也备受期待。近日海外媒体基于新一代科迈罗绘制了其软顶敞篷版车型,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正式亮相,并有望于明年年底前交付用户。

从假想图来看,科迈罗敞篷版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新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后整车造型更加拉风。新车前脸设计十分激进,传承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理念的同时注入新鲜素。扁形上格栅与双侧头灯组连通,一体式线条使前脸造型更加动感,头灯组配备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采用大面积的黑色网状式设计,尽显新车的运动化特性。

侧身线条饱满流畅,配备五辐式设计铝合金轮毂,有望延续硬顶车型配备的Brembo卡钳,以保证刹车性能。新车采用软顶篷结构设计,软篷收纳后整车更显时尚感。车尾部分仍将延续新一代科迈罗的设计风格,扁形尾灯与前脸相呼应。下包围采用黑色设计并配备反光条,搭配双边共两出圆形镀铬尾排,再次为车尾设计增添了亮点。

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预计将延续新一代科迈罗的动力总成。后者搭载2.0T、3.6L及6.2L V8三款发动机。其中全新升级的V6 3.6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250kW,峰值扭矩385Nm;6.2L发动机拥有339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617 Nm;全新加入的“小排量”2.0T发动机则可提供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295Nm。与此前福特Mustang搭载的2.3T相比,在排量低于对手的前提下,动力参数不占据优势。传动部分,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5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