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新款A级车/油耗降6% 百公里5.8L

2015年05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东风风行品牌在先后推出轿车及SUV车型后,整体销量得到了提升。为了继续保持上升势头,企业又针对发展前景较好的风行景逸S50进行重点升级。日前,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推出新款景逸S50,搭载1.5L/1.6L引擎,值得一提的是,新款S50较现款车型整备质量减少20kg;油耗降低6%,综合百公里耗油为5.8L。

风行新款景逸S50定位为高品质家轿,主要进攻80后居家消费者。整车尺寸与同级车比显得十分修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90mm/1526mm,而景逸S50的轴距长达2700mm,这一数值远远超越大众速腾的2651mm。

景逸S50在外形设计上采用的是符合大众化口味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条长幅横向镀铬式前格栅,让前脸看起来稳重、大气。而大灯采用鹰眼造型一直向下延伸,配合深色的眼轮有增添几分厚重感,同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使景逸S50的前脸更加层次分明。侧面腰线、裙线笔直且有力量感,使其侧面造型更加简洁流畅,可以说景逸S50的造型设计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景逸S50仍然提供1.5L、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5L发动机型号为三菱4A91S,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 143N.m。1.6L发动机的型号为三菱4A92,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1N.m。传动当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邦奇的CVT变速箱。

同级车型中新款景逸S50的竞争对手为吉利帝豪,两车尺寸相比,新款S50优势明显,同时燃油经济性高出帝豪不少。待风行新款景逸S50上市后,以及风行其他新车悉数投产后,东风风行将向3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发起猛攻。(网通社 2015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