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旗舰SUV年内上市 轴距有望加长

2015年06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LX 570为雷克萨斯旗下一款全尺寸SUV,搭载5.7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作为雷克萨斯旗舰SUV,该车于2013年进行了较小幅度的改款,而如今该车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日前,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新款LX 570将于年内上市。现款LX在与奔驰GL级等全尺寸SUV对比中,其轴距长度并无优势,并且此前发布的雷克萨斯全新RX轴距已得到加长,因此新款LX 570轴距也有望加长,以进一步提升该车竞争力。

全新雷克萨斯LX 570改款车型前脸依然采用其家族化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与国内现款不同的是其前格栅采用了整体性设计,且其镀铬装饰边框也是一体式设计,而现款前格栅采用了部分镀铬装饰,中下方设计有LX 570标志,另外,新LX 570雾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犀利有神,而现款雾灯设计则略显“中庸”,另外,其前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均进行了换新。

现款雷克萨斯LX 570车身尺寸为5010/1970/1920mm,轴距为2850mm,与奔驰GL级等全尺寸SUV相比其车身尺寸及轴距长度并无优势,此前发布的雷克萨斯全新RX轴距得到升级,相信雷克萨斯为了提升旗舰SUV的竞争力,也将会对新款LX 570的轴距进行调整。

目前雷克萨斯旗下SUV阵容中包括中型SUV NX、中大型SUV RX、中大型SUV GX以及全尺寸SUV LX,基本上实现了对SUV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相信未来雷克萨斯将继续在SUV车型的推出方面发力,以实现对于SUV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同时其品牌竞争力也可以得到大幅提升,并且消费者的选择也可以更为广泛。

作为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2013年在华销量达到7.4万辆,2014年实现3%的小幅增长达到7.61万辆,雷克萨斯的品质向来给消费者的印象都是非常可靠,相信随着雷克萨斯在新车型推出方面的发力,其品牌竞争力将会稳步提升,销量将会保持在较为稳定的增速水平。(网通社 2015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