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推新运动型车 竞争宝马3系

2015年06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阿尔法罗密欧作为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近年来一直在谋划复兴策略,为实现这一目标,品牌也将加速旗下全新车型的推出步伐。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Giulia,新车将延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搭载有1.8L引擎,在涡轮增压器介入后可压榨出220kW的最大功率,继而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3系

这款阿尔法罗密欧159的继任车型Giulia在设计风格上吸取了品牌旗下4C车型的诸多素,并将于6月24日亮相。随着这款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推出,凭借其强劲的动力与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布局,将使阿尔法罗密欧更加接近其描绘的复兴蓝图。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在动力单元中搭载了一台1.8L的4缸引擎,凭借双涡轮增压器的强力介入,能够使这款代号为“TIPO  952”的全新车型具有最高220kW的功率输出,而峰值扭矩也已达到400Nm,强劲的扭矩输出也预示着这款小排量引擎所配备的2组涡轮增压器将采用高增压值的设定方式。

宝马3系作为运动型轿车中的代表性车型,无论在动力表现还是操控特性上都相对完善,在两者的比较中不难发现,采用2.0L高增压引擎的宝马328i在最大功率的表现上为180kW,低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1.8L参数。而328i在峰值扭矩的输出上为350Nm,也比Giulia低出50Nm。

阿尔法罗密欧为顺应低能耗车型的发展趋势,也已将小排量引擎应用在旗下多款车型上,配合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可将小排量引擎所产生的动力最大化,助力其麾下车型在运动型轿车行列中占据有利地位,并击败该级别车型中的领军车款宝马3系。(网通社 2015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