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两款特装车型今日上市 配置升级

2015年06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目前斯巴鲁在华产品阵容中共有六款车型,其中紧凑型SUV有森林人和XV两款,目前各大厂商陆续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发力,如本田刚刚推出CR-V中期改款车型,日产全新逍客也将引入国内市场,而斯巴鲁也将在这一市场有所动作。日前,网通社从斯巴鲁(中国)官方了解到:斯巴鲁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和XV 2.0i特装运动版将于今日举办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中上市。作为特装版车型,其动力系统并不会改变,但是在车型配置方面会得到升级。

据了解,斯巴鲁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将引入自动控制大灯功能,目前这项功能只在森林人2.5i豪华版、2.5i尊贵版以及2.0XT版本上配备,此外新车还加入运动型前保险杠、电动折叠后视镜带LED转向灯等配置,该车时尚感和运动感将得到提升,如果新车定价合理,其性价比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车型也不会有太大变化,现款森林人2.0i自动舒适版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音量调节、蓝牙电话等功能按钮。黑底白字的双圆式仪表盘读数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可提供瞬时油耗、行驶里程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车型在音响配置方面由音响系统(单碟CD播放器4扬声器)升级为音响-导航系统(单碟CD播放器6扬声器和USB辅助音频输入端口)。

斯巴鲁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动力系统依然采用现款车型的水平对置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则为198Nm,动力表现较为卓越,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在驾驶性能方面,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与现款森林人2.0i自动舒适版相比将加入X-MODE和陡坡缓降控制功能。

现款森林人售价为23.48-33.48万,共分为11款车型,目前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的售价我们并不知晓。以现款车型的售价来看,斯巴鲁森林人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同级别车型相比,其入门车型售价并无优势,但随着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配置的升级以及外观套件的加入,如果新车定价能够在合理范围之内,那么该车性价比将得到大幅提升。

现款斯巴鲁XV外观造型相比于森林人来讲更显小巧、灵动,该车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运动感十足。斯巴鲁XV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中间加以宽大镀铬饰条修饰,时尚感得到提升。XV的轮毂也尽显其运动的风格,五辐式双色设计非常吸引眼球。相信斯巴鲁XV 2.0i特装运动版加入运动套件后造型将更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现款斯巴鲁XV内饰与森林人相差不大,相信XV 2.0i特装运动版也不会有太大变动。此外,XV 2.0i车型与森林人2.0i车型共享水平对置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就是说两款特装车也会共享动力系统。现款XV售价为19.98-23.78万元,共分为6款车型,其入门车型与现代ix35丰田RAV4相比并无优势,这可能与该车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有关。(网通社 2015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