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推全新高性能SUV 搭1.6T/将引入国内

2015年06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近两年,SUV在国内大行其道,作为雷诺在华销售的唯一一款SUV——科雷傲也搭上了这趟顺风车,成为雷诺在华销售主力。在雷诺最新的产品战略中,还将进一步增强SUV的产品布局。今年年初,雷诺发布了一款全新SUV——Kadjar。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 获悉:雷诺将为Kadjar推出高性能版车型。

去年,梅甘娜RS正式引入国内,成为雷诺在华销售的首款高性能车。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胡信东表示:“我们会在中国推出更多的性能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在华的首款国产车型Kadjar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高性能版推出后将引入国内销售。

Kadjar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C/D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今年年初,该车已在欧洲全球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它也是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据悉,国产Kadjar将在年内实现投产,并在今年的广州车展进行亮相。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变化,性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雷诺欧洲公司负责Kadjar项目的经理Vincent Geslin向媒体透露,这款Renaultsport版Kadjar未来将有助于雷诺在欧洲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发展。

动力性方面,Kadjar RS有望搭载一台排量为1.6 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 kW。相比高性能轿车,国内市场上的高性能SUV并不多见。新车上市后面对的竞争对手有奥迪RS Q3奔驰 GLA 45 AMG等车型。相比奔驰GLA 45 AMG搭载的2.0T涡轮增发发动机和奥迪RS Q3搭载但 2.5T发动机,雷诺Kadjar RS搭载的1.6T发动机并无优势。

除了拥有更强大的“心脏”,Kadjar RS底盘相比普通版车型也将得到一系列改进。据悉,新车会拥有更硬的悬挂设置。Renaultsport部门也会为Kadjar RS配备更大的刹车片,甚至还会为其增配一款防滑差速器。当然,一套更酷的车身套件也是不可或缺的配备。此外,新车有望推出四驱系统。(网通社 2015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