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新中型轿跑车曝光 竞争宝马4系

2015年06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ATS是凯迪拉克旗下中型轿车产品,凭借其标轴版和加长版2014年在华销量达到1.33万辆,助力凯迪拉克品牌全年销量突破7万辆大关达到7.35万辆。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凯迪拉克ATS Coupe轿跑车型国内专利图片,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随着凯迪拉克在华发展规划的推进,该车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进一步扩充ATS家族产品阵容。从车型级别来看,新车将与同级豪华轿跑车中的宝马4系竞争。

ATS Coupe整体外观设计延续了海外版造型,前脸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钻石切割理念设计而来,线条强硬棱角分明。新车采用标志性盾形中网设计并搭配横向镀铬饰条,彰显家族身份。中网两侧的头灯组采用竖向设计,辨识度极高且视觉效果出色。下格栅采用横向一体造型,与两侧雾灯区域连通,搭配竖向雾灯,视觉效果十分动感。此外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再次彰显其美系粗犷性格。

对于一款轿跑车而言,侧身线条及车身比例设计无疑将对整体美感起到关键作用。在这方面,ATS Coupe处理的不错,车身线条简洁且流畅自然,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微微上扬的造型使车身呈现俯冲造型,增添视觉上的动感效果。车背线条过度自然,没有过分追求弧线溜背效果,反而突显其强硬的整体造型。新车车身长度为4643mm,轴距达到2775mm,与标准版ATS尺寸保持一致,出色的车身尺寸也使新车侧身视觉上更加修长。

在车尾部分,ATS Coupe继续贯彻了其钻石切割工艺理念,整体呈现盾形设计造型。尾灯组依然采用标志性的竖向设计,辨识度极高。下包围处集成4颗隐藏式倒车雷达,增强行车安全性,当然对于一款豪华车而言这也是必不可少的。新车配备的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是车尾设计的一大亮点,非常契合其自身的轿跑车身份,当然也非常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对于“逼格”的追求。

ATS Coupe定位中型豪华轿跑车,出色的动力总成配备将是其保持竞争优势的根本。ATS Coupe海外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6L V6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203kW(276PS),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后者最大功率为239kW(325PS),最大扭矩37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竞争对手宝马4系对比来看,两者均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凯迪拉克ATS Coupe占据明显优势,其5.6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要低于宝马4系的7.6秒。(网通社 2015年6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