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蝉联"最佳德国品牌价值排行"第一

2015年06月12日 09:4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发布了“2015最佳德国品牌价值排行”,汽车品牌仍是德国经济中最强势的群体,占据了总价值的45%以上。其中,梅赛德斯 - 奔驰凭借254亿欧的价值蝉联最有价值品牌,宝马以微弱差距位列其后。

Interbrand表示,奔驰品牌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其几乎永恒的吸引力、高要求的品牌标准,以及扩展的现代化车型系列”。尽管奥迪品牌价值仅排名第六,但专家们认为奥迪是所有制造商品牌中价值增幅最大的。据统计,奥迪品牌价值增加17%至73亿欧元,专家们认为奥迪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功是其品牌价值增长的最大动因。

大众汽车排名第五,尽管较去年排行并未发生变化,但是其品牌价值还是增加了10亿欧元左右。专家们预计:“大众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成为全球市场的领导者,也投资了大量资金在其中。在国内外竞争中还有提升空间。”

Interbrand德国总裁Nina Oswald表示:“汽车行业是德国经济坚如磐石的基础。”汽车品牌的价值在一年之内增长了5.4%。今年新跻身排行榜前五十的还有汽车租赁公司Sixt以及检验公司Dekra集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