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A级车-增“运动”版 将于下月上市

2015年06月16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吉利帝豪2014年上市后,开创性地突破了月销2.5万辆的销售记录,如今帝豪车型(包括新老款车型)累计销量超过75万辆。为了在销量上再创佳绩,产品的更新换代也提上议事日程。日前,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帝豪RS于7月正式上市,搭载1.3T发动机,预计售价为8万起。

吉利帝豪RS定位为紧凑型两厢轿车,在新帝豪两厢车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及配置都进行了改款升级,运动包围、轮毂使整车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搭配更加大胆,黑白与橙黑两种内饰配色更具运动范,在配置上则新增了GPS导航、ESC+HHC、豪华软质仪表台。

外观也是决定销量不可或缺的因素,帝豪RS延续了新帝豪两厢车的设计理念。在原有基础上,车身新增了象征时尚与运动的前后包围及侧裙,使帝豪RS的整体造型更加动感。车尾造型简洁灵动,尾灯与车身侧腰线巧妙融合,后防护包围加双排气管设计,带来强烈运动感。此外,贴合式流线型尾翼使高速行车更加稳定,运动铝合金车顶行李架满足户外运动需求,钢琴烤漆运动铝合金轮毂体现个性时尚。诸多细节设计,都表现出帝豪RS的运动风范。

帝豪RS内饰配色有橙黑和白黑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橙黑内饰表现时尚、激情;黑白内饰运动感十足,彰显个性。内饰缝线采用珍珠白双缝线设计,简约而不失优雅。配置方面,帝豪RS除延续了一键启动和吉利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可视倒车影像等人性化科技配置外,还新增GPS导航、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

据了解,在动力上,帝豪RS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在5500rpm的转速下输出功率能达到98kw,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1s,利用高效燃烧系统和低摩擦设计开发,采用VVT进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5.7L/百公里超低油耗。

同级别车型市场中吉利帝豪RS的竞争对手是东南V cross。作为一款运动型都市两厢车,帝豪RS凭借外观个性时尚、强劲的动力输出、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产品的高性价比和竞争力,相信帝豪RS的上市将给两厢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同时也将和新帝豪三厢车一起,形成A级车市场两把利刃,合力打造帝豪“只为向上”的品牌精神。(网通社 2015年6月16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