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新入门紧凑车今日上市 预售26万元起

2015年06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宝马新款1系此前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国内市场,新车作为中期改款产品,依然采用了前置后驱布局,该车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另外,网通社从宝马官方了解到,该款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售价26万起。根据官方所提供的资料,在动力上,新款1系搭提供了1.6T、2.0T和3.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1.5T三缸引擎则并未引入。

根据宝马相关规划,新款1系将于今晚在北京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届时也将正式公布新车型在华的官方指导价。新款1系仍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并没有基于该品牌最新的UKL前驱平台,其轴荷比依然是50:50,使得该车在操控与转向回馈的调较上能保持宝马一贯的风格。

在尺寸方面,新款1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341/1765/1458mm,轴距则为2690mm。相比老款车型而言仅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7mm,也使得整车在视觉上也更为修长,不过除长度外的其余尺寸参数均保持不变。另外新款1系在车型分布上进行了很大调整,其将推出118i、120i、125i及M135i共四种动力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取消了116i,而下面我们将为您详细介绍新款1系的动力。

在动力方面,新款1系118i车型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与老款116i动力参数相同;120i车型则搭载了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0Nm,相比老款118i车型有所提高;而新款125i则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与老款125i车型保持一致;搭载3.0T发动机的顶配车型M135i的最大功率则为235kW,峰值扭矩达到了450Nm同样与老款车型持平。

在外观方面,新款宝马1系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之处做出的调整让新车有着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前脸部分,棱角分明的线条为新车增添了一分英气,而全新的大灯造型使新款宝马1系的前脸更加美观协调。除了造型的变化之外,新车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结合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灯环,带来了十足的科技感和豪华气质。另外新款宝马1系的尾灯采用了时下宝马车型当中普遍使用的L型设计,内部融入双横纹的LED光带,辨识度极强。

在车辆的内部,新款宝马1系内饰的整体造型保持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如出一辙。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集成了高分辨率的6.5英寸中央显示屏。标志性的DriverFocused座舱设计辅之以优质的材料,为新款1系带来了优质的乘坐感受。而三款不同的套件通过细节的区别,将为新车营造出不同的内饰气氛。

新款1系作为宝马旗下定位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产品,奥迪A3以及奔驰A级是其最为重要的竞争对手,不过由于奥迪A3以实现在华投产,因此售价上更有优势,也因此宝马新款1系与奔驰A级两款以进口形式销售的产品则是最为直接的对手,而新车型的推出,得益于外观等方面的提升,也将通过全新的面貌向对手发起新一轮攻击。(网通社 2015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