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将推全新飞驰 对标劳斯莱斯-古斯特

2015年06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出自英国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之手所打造出的车型无一不具有英伦贵族的低调奢华质感,而身为一线豪华车品牌,若想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中站稳脚步,旗下车款的多样化则不容忽视,宾利为在竞争中占据先机,也推出了全新豪华轿车。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宾利将推出全新飞驰Spur Beluga车型,新车与标准版车型的最大区别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并且搭载了宾利全新4.0L引擎,凭借强劲的动力,从而向劳斯莱斯-古斯特发起挑战。

宾利将推全新飞驰 外形动力均提升

全新宾利飞驰Spur Beluga在研发设计上采用了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布局形式,这款定位于超豪华轿车的飞驰Spur Beluga除具备强劲的动力表现外,在内饰及细节部分也进行了升级处理,使其在为数不多的超豪华轿车阵营中拔得头筹。

宾利全新飞驰搭载4.0T引擎 百公里加速仅需5.2秒

全新宾利飞驰Spur Beluga搭载了全新4.0L V8引擎,在双涡轮增压系统的介入下,此款引擎能够产生372kW的最大功率,得益于强劲的动力表现,使得这款全新飞驰Spur Beluga能够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中将时间锁定为5.2秒。

挑战劳斯莱斯-古斯特 宾利全新飞驰Spur Beluga接近对手

劳斯莱斯-古斯特作为超豪华轿车中的领军车款,虽然搭载的是排量更大的6.6T引擎,但在与宾利全新飞驰Spur Beluga的较量中仅以微弱优势胜出。而宾利全新飞驰Spur Beluga在与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动力对比中凭借4.0T引擎即可在5.2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用时仅比劳斯莱斯古斯特多0.3秒,就实际动力表现而言,全新飞驰Spur Beluga并不亚于劳斯莱斯古斯特

随着中大型轿车市场的竞争日渐白热化,作为超豪华品牌的宾利也在向这一细分市场迈出有力一步,而宾利这款全新飞驰Spur Beluga将成为超豪华轿车行列中的新生力量,在超豪华轿车阵营中将表现出不俗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