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跨界车搭多款“T”引擎 2017年发布

2015年06月2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近年来,由于汽车市场呈现出多化的趋势,造型个性且时尚的跨界车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作为时常引领国际汽车发展潮流的宝马品牌,自然也不会轻易错过这一细分市场。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宝马计划在2017年推出一款名为X的2全新跨界车,其将搭载多款“T”引擎,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同处于开发阶段的奥迪Q4。

宝马X2定位跨界SUV,与宝马X1共享技术平台,基于UKL前驱横置发动机平台。宝马内部人士表示,这款车款早已在慕尼黑的宝马研究发展中心进行了研究,并早有上市计划。新的宝马X2的原型车将在数周内进行路试。

宝马X2将在德国巴伐利亚雷根斯堡(Regensburg)工厂投产,而新一代X1则跟1系和3系一样在宝马莱比锡工厂投产。随着宝马主要车型的市场需求增加以及i3电动车以及i8混动车的生产线的建立,工厂的产能状况则成为宝马未来重组产品线战略慎重考虑的问题。

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2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有望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2.0T四缸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而在2018年,宝马还有望推出该车的M Performance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推出前驱版本和xDrive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在豪华车市场中,宝马长期与奔驰和奥迪进行对抗,而宝马X2的布局将进一步帮助企业占据有利位置。X2作为宝马的跨界车型,其被寄予厚望车型。届时,本就火热的豪华车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网通社 2015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