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柳汽规划投产X3小型SUV 竞争哈弗H2

2015年06月2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凭借旗下SUV车型的持续热销,东风柳汽下属的风行品牌在过去几个月中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而这也将加快企业新车型导入的步伐。据悉,未来5年东风柳汽将进入密集的产品投放期,其中多款全新SUV的发布计划已被提上日程。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柳汽官方获悉:企业规划一款名为“X3”的小型都市SUV,该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2展开竞争。

近年来,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其中小型SUV市场增速较快,东风柳汽正是看到这一点,规划推出全新小型都市SUV以弥补在该细分市场企业匮乏的市场竞争力。未来东风风行X3将携手大哥“X5、X6、X7”一同为东风风行竞争市场销量。

在东风风行X3所处的细分市场中,哈弗H2无疑是具有代表性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虽然在品牌知名度和SUV造成经验上,东风风行与哈弗存在一定差距,但经过多年发展的东风风行同样有着自己的造车理念和技术。由此来看,相信有不少人都会对这款小型SUV抱有期待。

目前东风风行市场在售的SUV车型有三款包括风行景逸X5、景逸X3以及景逸XV。根据数据显示,2015年1-5月,东风风行景逸累计销量达到60425辆,同比增长46%。这是东风风行景逸继1月销量突破两万之后,取得的又一喜人成绩。通过这一增长比率,不难看出,在东风风行的用心耕耘下,景逸SUV正在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鉴于国内SUV市场预期仍有较大发展空间,东风风行势必会继续深耕这块“沃土”。截止到2019年前,东风风行计划推出4款全新SUV车型,其中包括两款小型都市SUV、一款紧凑型SUV以及一款中型SUV,这也是目前SUV领域最为火爆的三个细分市场。另外,风行汽车还将基于景逸S50推出多款衍生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力争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取得突破。(网通社 2015年6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