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骏派D60下月增两款配置车型 7.59万起售

2015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作为目前天津一汽旗下最为走量的一款车型,骏派D60自上市以来凭借“一身名牌”和高安全的特质逐渐在该细分市场站稳了脚跟,但距离年销6万辆的目标依然有不小的差距。对此,天津一汽希望能够对其进行补强,更具性价比的车型正在筹备中。日前,网通社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公司计划于下个月推出骏派D60 1.8L标准型和1.5L强化版两款新配置车型,其中1.5L强化版的售价为7.59万

据了解,此次将要发布的新车型是在现款骏派D60 1.5L手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车载导航系统,价格则保持不变。由此可见,骏派D60的性价比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更有机会再强手如林的小型SUV市场中脱颖而出。

骏派D60的外观是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亲自操刀设计的,动感的外形设计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黑色蜂窝网状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光导式分层前大灯以及3D立体式造型前雾灯的运用,使整车前脸显得十分协调。

车尾设计延续了前脸圆润的风格,类似于捷豹F-TYPE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运动型扰流板和长条LED高位刹车灯的组合既好看又实用。此外,在车顶上还配有一体式行李架,最大可承重60KG,对于我们闲暇时光去野外郊游足够用了。

动力方面,骏派D60提供自主研发的1.5L和源自丰田的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丰田1.8L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的铸铝机体及缸盖,并应用双 VVT-i 智能可变正时气门控制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02kW,峰值扭矩为1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原装进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骏派D60采用H-body高强度笼型车身,“B”截型前防撞梁采用辊压生产工艺,整车高强度钢板使用量达60%以上。前防撞梁系统与其他安全系统有效匹配,在车辆发生碰撞初期可吸收大部分冲击载荷,并将受力传导到机舱边梁、侧围、地板等部位,保证驾驶舱的形状不变。在安全配置上,骏派D60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前排预张紧式安全带、后排三个三点式安全带、防鞭打头枕、可溃缩转向管柱等安全装置。(网通社 2015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