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将推新入门超跑 采用“马球”涂装

2015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如今风靡全球的“特别定制化服务”已让诸多传统超豪华品牌纷纷涉足这一领域,法拉利作为该集团的领军品牌在其全新入门级超跑California T的基础上将推出衍生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法拉利将基于California T打造出一款加州定制版California T Tailor Made,这款采用马球涂装风格的“跃马”将凭借独特的性格特质将在超跑云集的竞争阵营中脱颖而出。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为迈凯伦540C。

这款具有意大利风情的超级跑车采用了传统跑车所特有的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经典布局,以便将法拉利3.9T引擎所提供的动力高效释放。值得一提的是:硬顶敞篷的设计配以马球涂装的外观,将营造出不一样的法拉利风情。

法拉利California T Tailor Made在动力单中依旧搭载了品牌全新研发制造的3.9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并配以7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将412kW的最大功率高效快捷地传送到后驱动轮,借助755Nm的峰值扭矩推动车辆在3.6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终将极速锁定在316km/h,使这款California T Tailor Made在白色马球涂装的包裹下展现出“白色跃马”的绅士风度

谈起绅士风度就不得不提及法拉利California T Tailor Made的有力竞争对手迈凯伦540C,作为英国本土的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在这款540C车型上倾注了大量心血,其3.8T引擎的动力表现也足以挑战法拉利California T Tailor Made。但在两车的比对方面,法拉利California T Tailor Made凭借15kW的功率优势力压迈凯伦540C引擎的动力输出,而755Nm的峰值扭矩也比迈凯伦540C高出215Nm,从而战胜“英伦绅士”迈凯伦540C。

法拉利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其麾下全新车款均第一时间引入,相信这款采用白色马球涂装的California T Tailor Made也将在推出后同步入华,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与靓丽的外形,新车将进一步提升法拉利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从而在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的同时,还能为其在华销量的攀升提供有力保障。(网通社 2015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