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下半年2款新车上市 紧凑级SUV领衔

2015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经过转型镇痛后的吉利汽车,在进入2015年以后,企业明显加快了新产品的导入速度,至今半年时间已有多款全新或改款车型投放市场,市场表现较去年同期已有明显改善。近日,吉利汽车行政总裁桂生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今年下半年吉利还将推出帝豪电动车和代号为NL-3的全新紧凑SUV,其中NL-3全新紧凑级SUV与博瑞都是出自宁波春晓工厂,该工厂为吉利高端产品的专属工厂。

此外随着2015年以来吉利的新产品导入,前五个月吉利汽车销量情况也非常好。对此桂生悦也表示:“今年销量情况肯定超过早前定下的45万辆,因此我们考虑上调目标销量”。

随着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这一新兴市场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这也促使很多车企都在积极探索这一领域。与此同时,SUV车型的持续热销,更是带动了不少车企投身于此,面对着一市场潮流趋势,吉利下半年的重心则放在这两块区域,桂生悦表示:争取今年八月份推出新帝豪电动车,另计划于第四季度发布“NL-3”。

此前,吉利2015年的销量目标定格在45万辆,然而旗下车型的热销场面超出了企业的预期。吉利官方公告显示,1-5月份吉利汽车整体销量为21.9万辆,同比增长约40%左右。仅用5个月的时间就达到了全年销售目标的49%,销量已近半数。随着半年两款新车的投放市场,吉利未来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为支撑企业的快速增长,吉利在产能工厂方面也开始积极的拓展。吉利汽车不久前与义乌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义乌建成一座集汽车核心零部件制造,新能源研发制造及整车生产为一体的“吉利绿色动力小镇”。同时,得益于与沃尔沃的深度合作,吉利核心技术上有了较大飞跃,CMA平台就是两者成果的展现。吉利张家口工厂主要用于生产CMA平台架构的车型,预计2016年建成,2017年实现整车批量生产及销售。(网通社 2015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