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全新中级车尺寸增加 动力全面提升

2015年06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斯柯达品牌的产品线中,速派是一款定位于中型车市场的旗舰车型,该车在斯柯达产品布局中占据重要位置。随着大众集团旗下MQB平台的全面使用,速派迎来了自己的新一代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国产全新速派的无伪谍照。新车的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其中轴距增加了80mm。此外,国产车型将搭载1.4T/1.8T以及2.0三款发动机。

国产全新斯柯达速派基于MQB平台生产,该平台在产品尺寸具有较广的灵活性以及产品线柔性,车身尺寸较老款有大幅度提升。新车在轴距方面较老款增加了80mm,斯柯达向来将内部空间以及性价比作为其核心竞争力,如今全新速派将进一步扩大内部驾乘空间的优势。

全新速派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EA211系列的1.4T以及EA888系列的1.8T、2.0T三款发动机,新车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动力输出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其中1.4T的最大功率为110kW;1.8T的最大功率为132kW;而2.0T车型可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

国产全新速派的外观与海外车型大体一致,造型设计借鉴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素。新车前脸设计线条简洁有力,发动机盖的隆起延伸至中网,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竖向条幅,视觉上更有冲击力。尾部采用多边形尾灯,排气尾猴为单边双出的布局。(网通社 2015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