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文德恩:与皮耶希之间不存在输赢之论

2015年06月29日 09:3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今年四月,费迪南德•皮耶希公开表达了对大众CEO文德恩的不满,引发了大众高层为期一周的内斗。最后这场权力斗争以文德恩留任、皮耶希辞职收场。日前,文德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与皮耶希之间不存在赢家与输家,日后的往来将不存芥蒂。此外,他还表示并不害怕苹果公司进军汽车行业,未来的致胜车型将源于大众。

文德恩将与皮耶希的权力斗争称作其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时期。“我曾经并没有想过会与他产生隔阂,这件事对我触动很大。”文德恩在接受《图片周报》采访时说道。如今,领导层危机已经解决,大众集团也迅速回归到日常业务当中。文德恩表示,他与皮耶希之间不存在任何芥蒂,在今后的往来中也会十分专业和理性。尽管最终文德恩得到监事会代表的支持得以留任,但是他与皮耶希之间并不存在输赢之论。他还是十分尊重皮耶希的。

目前,大众集团正忙于重组事宜。“这包括予以每个品牌和地区更多的责任,”文德恩强调,“当然,沃尔夫斯堡将会继续是我们的中心。”为了超越丰田成为世界最大的制造商,大众集团将进一步与中国当地伙伴密切合作,推出廉价车型。据悉,该车型有望于2018年上市,仅在中国市场上进行销售。

针对苹果公司将要参与到汽车行业竞争当中,文德恩并不害怕。他说:“未来的互联网汽车是来自沃尔夫斯堡,而不是来自硅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