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四年内推20款新车 涵多款SUV

2015年06月3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截至2015年6月27日,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达458,832辆,提前完成45万的半年销量目标,按照45:55的上下半年行业销量季节性指数来看,东风日产2015年有望冲击百万辆大关。日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打越晋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东风日产未来四年将向中国市场投放超过20款新车,主要面向80、90后的年轻人群。在东风日产未来四年20款新车中,全新车系、改款车型特别是新能源车有望成为主导。

近年来,东风日产不断创新,深化产品及品牌形象,今年以“YOUNG NISSAN”来影响年轻群体,树立企业新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将于下半年推出的蓝鸟是专为“90后”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同时也是中国年轻一代设计师的代表作。此外,对于未来20款新车是否会涉及MPV车型的问题,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打越晋表示:“MPV细分市场增速很高,我们不会忽视这一市场。”

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销售形势良好,提前完成了半年销售目标,为2015年冲击100万辆的销量奠定坚实的基础。此外,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将于7月份投入使用,它主要承担两大核心任务,一是新车准备核心业务;二是基于先进制造技术的新生产技术开发。该中心建成后,将提升东风日产的新车设计质量,缩短新车投放市场周期。更为重要的是,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将提升东风日产的同步工程能力,为生产工艺开发新材料和新技术装备的应用、新生产管理方式等创新提供支持。

东风日产中大型SUV全新楼兰预售价格为23.88万起,相比于现款楼兰而言在售价方面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东风日产蓝鸟定位为轿跑车型,新车的加入将使得东风日产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完善。全新逍客已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相比于现款逍客变化很大,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使得全新逍客厚重感大幅提升,“肌肉感”十足。(网通社 2015年6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