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选择重点发展SUV 计划再推新车型

2015年07月01日 11:2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宾利公司将加大车型的研发力度,并可能将SUV车型作为未来重点研发的车型。

宾利公司对目前其业绩表现表示满意,并积极准备推出新的车型来开拓市场。宾利即将发布的Bentayga SUV车型受到广泛关注并受到好评,使得宾利公司备受鼓舞,可能将SUV车型作为其未来重点研发的车型之一。据悉,宾利公司可能推出一款定位于Bentayga SUV之下的一款SUV车型,其将有助于宾利公司获得更多的消费者,保持跟主流SUV市场同步。但是宾利公司的老板也承认宾利公司将谨慎对待这一车型计划,确保宾利未来的这一SUV车型可以被消费者接受。

除了考虑推出全新的SUV车型,宾利公司还可能将EXP 10 Speed 6概念车量产,该车型为双门运动跑车,基于大众MSB平台研发,使用来自奥迪的4.0升V8涡轮增压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