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墨西哥汽车市场发展迅猛 成为投资热点

2015年07月01日 11:2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墨西哥市场的表现愈发出色,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未来投资的重点放在墨西哥市场,并着重发展汽车零部件行业。

墨西哥政府对本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政策优惠,廉价的劳动力更是确保了厂商的利润。因此,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在墨西哥投资建厂,使得墨西哥汽车市场出现井喷式发展。墨西哥对外出口的产量在去年较同期提升了10%,增长速度位列全球市场第二位。目前,墨西哥汽车市场总体增长速度已经超越了中国、美国,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汽车市场。

因此,这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开始投资墨西哥汽车行业,特别是汽车零部件行业。Nemak SAB公司近日开始了IPO路演,成为自2010年以来第一个准备上市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据相关分析人士表示,墨西哥汽车零部件业将成为开展IPO路演最为频繁的行业。随着众多外国汽车厂商的加入,这使得汽车零部件公司的业绩得到了保证,成为被投资的热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