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全新途胜将在英国开卖 预售价18万起

2015年07月0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全新途胜现代汽车旗下一款全新SUV,新车于今年三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全球首发,实际上全新途胜为现代紧凑型SUV ix35的换代车型,但定位高于ix35,低于全新胜达。日前,网通社从现代汽车英国官方网站了解到:现代全新途胜将于今年九月在英国市场正式开售,新车预售价为18,695-32,345英镑(折合人民币182,493到315,739元)。

全新途胜将提供五种配置,分别是S、SE、SE Nav、Premium 以及 Premium SE,在英国市场的预售价格为18,695英镑起售,折合人民币为182,493元。相比于现款ix35而言,全新途胜“肌肉感”更强,整体外形更显硬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相信新车上市后将在SUV市场成为现代汽车销量新的增长点。

在英国市场销售的全新途胜共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6L G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2.0L CR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经调校,最大功率可达135kW;1.7L CR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选择方面,消费者将拥有很大的空间,而该车引入国内市场后,将搭载1.6T和2.0L汽油发动机。

全新途胜相比于现款ix35在配置方面得到升级,新车拥有限速信息系统、一键启停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等诸多亮点配置,其中现代自主研发的SLIF限速信息系统可通过前摄像头和卫星导航信息系统检测路面限速标志、提供实时限速信息。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则可以保证车辆高速过弯时不会偏离原有路线。

现代全新途胜车身尺寸为4475/1850/1650mm,轴距为2670mm,相比于现款ix35而言,新车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有所加大,但高度有所降低,新车造型将更显稳重。轴距的加长印证了新车定位的提升,介于紧凑型SUV ix35和中型SUV全新胜达之间的定位使得新车更像是一款跨界SUV。

全新途胜前脸具有强烈的家族气息,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犀利,新车质感得到提升,LED大灯组与LED日间行车灯上下呼应,使得新车时尚感得到提升,大灯组造型设计新颖,上方有镀铬饰条保护,更具视觉冲击力。

从侧身看,全新途胜给人印象最深的便是造型犀利的五辐式轮毂,相比于现款ix35更显动感,平滑、流畅的腰线得到保留。不同于现款ix35高挑的特质,新车尾部造型更显稳重,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形似回旋镖,尾部整体造型凹凸有致,层次感更强。(网通社 2015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