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将推限量版轿跑 采用战斗机涂装风格

2015年07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宾利作为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在打造奢华轿车之余也推出了更具运动细胞的欧陆GT车款,但宾利并不满足于现状,为进一步丰富该车系的产品阵容,宾利将再度推出以标准版欧陆GT所打造的全新车款。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宾利将推出一款限量版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新车在动力单中搭载了一台6.0L引擎,其强劲的动力表现恰如其分地迎合了其战斗机造型的涂装风格。

全新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车型在研发设计上将基于保时捷主导研发的MSB平台所打造,并且再此基础上融入了喷气式战斗机的涂装风格。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6.0L W12引擎能够产生467kW的最大功率。然而,这款全新限量版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车型将仅生产7台。

宾利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车型在外观造型上承袭了Breitling战斗机的涂装方式,并且每一台车都有属于自己的编号及徽标。由于7架战斗机为一个编队,因此限量7台的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车型也恰好符合这一标准。当发动引擎后,驾驶者的身份便转换为“战斗机编队”中的飞行员。

在宾利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的低调外观内隐藏着一台6.0L W12引擎,而在双涡轮增压器的全力介入下,能够将引擎的最大功率压榨至467kW。与此同时,新车引擎还可爆发出819Nm的峰值扭矩,助其能够以331.5km/h的最高时速巡航行驶。

在超豪华轿跑车行列中,劳斯莱斯魅影无疑是这一阵营中的顶级轿跑车。虽然两车定位相似,但不同之处在于宾利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的个性更为内敛。在两车的对比中,宾利全新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的动力表现突出,具备低调奢华气质的宾利车款不仅在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方面均优于劳斯莱斯魅影,也更加迎合了现在消费者的低调品位。

由于中国是超豪华汽车制造商争相竞逐的重要市场,因此作为超豪华品牌的宾利也在向这一战场进一步迈进,随着宾利全新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车型的问世,其量产版车型将有望接受国内消费者预订。而得益于在大众MSB平台的技术支持,这款采用战斗机涂装风格的欧陆GT将表现出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