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知豆推全新车型 售价涨5万/增22项配置

2015年07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前不久知豆D2正式上市,该车是吉利新大洋公司的第二款车型,其小巧灵活的“身段儿”倍受关注,同时其纯电动车的身份,也正引领了一股绿色出行的风潮。而网通社经过对比知豆D1与D2两款车型后发现知豆D2比前者多出一款配置车型,15.88万起售,售价上调5万元。由于知豆D1推出时,企业尚处在摸索实践过程中,该车的的配置并不高,而知豆D2相比前者更加成熟,配置上多出22项,实乃一大进步。

从售价上来看,知豆D2主要相比知豆D1多出一款全新配置车型,共有两款共消费者选择分别是“D2”和“D2 Plus”,15.88万元起售,而“Plus”一词并不是指尺寸的改变,更多的是增加新配置。知豆D2相比知豆D1的价格上调5万元,上调幅度不小,但更贵的价格换来的是更长的续航里程、更丰富的配置,这钱究竟值不值想必消费者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在知豆D2所在的细分市场内,车身尺寸并不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参数。但作为改款车型,知豆D2有所改变,该车长宽高分别达到2765mm、1540mm、1555mm,轴距达到1765mm,相比知豆D1在长度上增加了43mm,但这并没有体现在轴距上。而知豆D2所在细分市场内,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也正是这个因素才凸显出知豆D2的特殊性。

 由于知豆D2 Plus版车型具体价格并未公布,此次配置对比主要是以“知豆D2”为准。从上表不难看出,知豆D2外部配置上增加了不少。相比知豆D1,新车升级了电动助力转向、后背门开启方式也升级到遥控式、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机械式开启充电口,对于电动机的保护知豆D2也上升了一个层次,前舱底的护板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知豆D2只有两个座位,但对驾驶者舒适性的考虑仍然是知豆D2提升的重点,此次内部配置上知豆D2也增加不少,如一体式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6方位调节、副驾驶座椅4方位调节、都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除此之外,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控式怀挡、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的增加为驾驶者及乘客的便利性增加不少。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科技上的领先一直是知豆品牌所提倡的。科技配置上,超速报警、驻车提醒、人机互动系统、红外补光模块、车载蓝牙电话系统、一键呼叫、手势识别、控制、语音助手、车况诊断、车载3G/WIFI等都是增加项。众多科技配置的升级为知豆D2这款小车插上一对科技翅膀,该车的竞争力也由此加强。

从知豆D1到知豆D2,再到未来的知豆D3,都极佳的诠释了知豆对于造车技术的不懈追求,这也是该品牌在国内乃至世界上舞台上都受到赞誉的根本原因。相信凭借其精准的定位和技术优势,有望在国内掀起一阵知豆风潮。(网通社 2015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