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大型车-搭小排量引擎 售价大幅降低

2015年07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未来新车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后,售价有望下探至20万区间。

雷诺全新塔利斯曼搭载1.5T发动机 入门价格将下探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油及柴油发动机供选,其中该车将搭载TCe 150和TCe 200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尽管雷诺并未公布两台汽油发动机的排量,但是从命名体系上看,新车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L与3.5L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而言,新车采用全新动力总成。此外,随着全新塔利斯曼采用小排量增压引擎,车辆在进口后消费税率都将降低,相比现款车型32.88万元的入门价格,全新塔利斯曼有望进入20万元区间。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塔利斯曼一改现款车型保守的Kadjar也使用了相同的设计。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LED大灯,大灯与格栅采用一体式的风格,加之镀铬横条纹的装饰,使全新塔利斯曼看上去年轻了不少,同时大灯下方LED灯带的设计,体现了法国人独到的想法,这一点在其他品牌车型上是很少能看到的。

车身尺寸上,全新塔利斯曼长度将达到4850mm,宽度为1870mm,高度为1460mm,轴距则是2810mm。对比现款车型而言,新车在长度上缩短146mm,此外高度上也有所降低,但是轴距保持不变,这一点对于车内空间给予了保证,同时新车的风阻系数仅有0.27,对于车辆的油耗降低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全新塔利斯曼在尾部的设计上颇为时尚与前卫,鸭舌式的后备箱盖设计让车辆更加运动化,尾灯设计成两个大大的LED灯带,在夜晚行驶时车辆尾部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车辆采用双出尾排的设计,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豪华感。

对于一款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的塔利斯曼而言,全新车型在内饰上更需要满足消费者对于豪华感的需求,全新塔利斯曼所使用的电子仪表盘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同时其还采用了HUD平视显示系统,这将保证驾驶者可以平视前方便可知晓车速,而不用去低头查看仪表盘,这样的设计之前并未出现过。

此外,全新塔利斯曼使用了雷诺研发的R-Link 2娱乐系统,在入门级车型上将配备4.2英寸显示屏,高配车型则装配8.7英寸的触控屏以及一套Bose环绕音响,这些都彰显了车辆的豪华感。而除了全新触摸屏的设计外,新车还在扶手箱的位置配备了娱乐系统的旋钮,可以说这套娱乐系统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网通社 2015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