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媒:通用在韩国大规模召回缺陷汽车

2015年07月09日 08:3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上半年因制作缺陷召回的汽车数量超过了42万台。去年在美国进行大规模召回的通用汽车公司,今年同样在韩国召回了大量汽车。

8日,根据韩国交通安全工团汽车缺陷举报中心统计,今年1-6月,因制作缺陷造成的召回车辆数为425212台,与去年同期的338402台相比,增加了25.7%。其中韩国产车辆为20种车型,共33.504万台,进口汽车为202种车型,共90172台。

韩国通用召回车辆最多,为217884台,这比总数的一半还多。

韩国通用汽车因发动机漏油而召回的克鲁斯、奥兰多等车辆为99985台,因安全带缺陷而召回的马里布等车辆为78615台。

一般来说,销售数量多的公司召回数量也相对较多,而通用的销售量排在现代起亚汽车之后,排名第三,召回数却最多,这确实异乎寻常。韩国通用的工作人员表示,“去年在美国因点火缺陷而召回了相关车辆,因此即使只有一丁点儿小问题,我们也要自觉召回。”

召回数量接在韩国通用之后的是现代。现代汽车因制动器警示灯缺陷而召回了君爵混合动力汽车10604台,因电动式转向系统(MDPS)警示灯缺陷召回了伊兰特36259台,i30汽车4446台,因发动机警示灯缺陷而召回了劳恩斯5002台。

起亚汽车一共召回了53721台汽车,排名第三。其中因制动时左侧倾斜,对47347台邦戈3 1.2t进行整改措施,因踏板损坏而召回了6374台秀尔

雷诺三星召回了20949台QM3,共召回28073台车辆。而双龙汽车没有召回任何车辆。

进口汽车中,奔驰因发动机箱橡胶圈可能发生脱离而召回了16504台汽车,总召回量为34756台。

除此之外,宝马召回数量为10238台,福特为5594台,克莱斯勒为3867台,蓝瑟为3827台。

汽车业界相关人员表示,“虽然过去消费者们对召回十分不满,但最近消费者们渐渐接受了汽车公司对于提高品质的行为,因此自发性的召回数量呈上升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