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全新皮卡本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2015年07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江铃轻汽是江铃汽车集团于2013年设立的一家汽车整车企业,在国内汽车企业中较为年轻,但得益于母公司江铃集团强大的资金以及技术支持,该公司发展速度却很快。其首款车型骐铃T5皮卡已经正式投放市场,并且经过消费者的检验反响不错,后续企业也规划了新产品继续拉动品牌影响力。日前,网通社从江铃轻汽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骐铃T7”即将于7月底正式投放市场,预计售价7万起。

江铃集团作为江铃轻汽的母公司,拥有着丰富的生产皮卡车型的历史以及技术储备,这一优点继而传承到江铃轻汽的品牌基因当中,企业首款车型也针对的是皮卡市场。而“骐铃T7”作为江铃轻汽第二款车型,不仅拥有其兄弟车型“骐铃T5”皮实耐用等优点,还在此基础上经过多项升级优化。据了解,“骐铃T7”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预计7万元起的售价也更显亲民。

外观方面,“骐铃T7”采加入了一些最新设计元素,更加硬朗的直线条更符合皮卡的硬派气质,与“骐铃T5”相比更加年轻化。双横幅镀铬条的进气格栅传承于“骐铃T5”,这也是该车最大的家族设计元素。而这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形成该车最直观的视觉体验,前脸整体感强。一体式的下保险杠与车身同色,雾灯被设计在传统位置,轮廓造型同样采用菱角分明的四边造型,与前大灯组保持一致。设计的进步使该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这也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

设计的进步并不局限于车身外观,与硬朗的外观设计相比“骐铃T7”的内饰则要弱化了不少,全黑的内饰配色搭配暗红色座椅,内饰氛围并不显得沉闷。环绕式的中控台采用双层设计,这种做法的好处就是能够把各个功能分区清晰明了分隔开来,日常使用中更加便利,这也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该车内饰的层次感。同时,尺寸较大的方向盘在三点与九点钟位置进行了特殊设计,更具人体工程学元素,相信会有不错的握感。

皮卡的多用途性是其他车型不能相比的,时常装卸货物这就对该车的动力系统提出一定程度的考验,更加皮实耐用、扭矩更佳的柴油发动机更适合该车的实际需求。“骐铃T7”将搭载一款由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骐铃T7”还有一款2.2L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82kw,动力更加强劲。

在“骐铃T7”所在的细分市场内,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