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红旗H7衍生两款新车 最快今年年底上市

2015年07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3月份,红旗品牌复兴重任的红旗H7接下来还将继续扩充产品阵容,满足多化市场需求。近日网通社获得红旗H7两款新车型的实车图片,包括红旗H7四驱蓝途和红旗H7 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其中后者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红旗H7最早于2013年正式上市,定位中大型轿车,目前已推出搭载1.8T、2.0T、3.0L三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在本届长春车展上,红旗H7衍生的两款新车型——红旗H7 PHEV插电混动和红旗H7四驱蓝途版亮相,分别瞄准前景广阔的新能源细分市场和注重更优异操控性能的四驱豪华轿车市场。其中前者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后者预计将于明年登陆市场。

红旗H7 PHEV插电混动版 百公里油耗降63%

动力方面,红旗H7 PHEV将搭载的是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50kW,最大扭矩为26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最高车速达到210km/h,百公里加速仅为8.6秒。得益于插电式混动技术的应用,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3.6L,相比现款2.0T车型油耗下降63%。新车在纯电动行驶情况下可行驶30公里。

红旗H7 PHEV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较为明显的区别在于尾部带有PHEV的标识,以展示其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次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此外该车的整备质量达到2020kg,相比在售的2.0T车型重了220kg,这主要原因在于它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置方面,红旗H7 PHEV将配备倒车影像、主动夜视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后排座椅按摩等亮点功能。

红旗H7四驱蓝途版 首搭7速双离合变速箱

首先在外观方面,红旗H7四驱蓝途版相比在售车型变化不大,其主要区别在于驱动方式和动力系统。新车配备带有分动箱的四驱系统,在平常驾驶时趋于后轮驱动,当系统监测到车轮有打滑现象时,分动箱内部的压盘在电磁力的驱使下压向多片离合器,进而将动力传递至前桥。在动力方面,红旗H7四驱版同样会搭载1.8T、2.0T和3.0L发动机,不过传动方面会首次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由博格华纳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