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全新世嘉年内上市 换搭小排量引擎

2015年07月1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搭载1.2T三缸引擎。

世嘉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A级轿车,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元,定位高于爱丽舍,目前共分为两厢和三厢两种不同版本。全新一代世嘉是由雪铁龙东风汽车联合开发,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该车将于今年夏季率先在法国发布,并且将于年内在国内上市。

世嘉在动力方面目前采用的是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6kW和10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00Nm。全新一代世嘉推出上将采用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研发的1.2THP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则能达到230Nm,功率值介于现款车型的1.6L和2.0L之前,扭矩值则在三者中最大,动力将更为强劲。

标致雪铁龙在国内的车型中,首款采用1.2T车型为东风标致308S,该车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上市,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较而言,成为名副其实的“小钢炮”。全新一代世嘉上市后将成为雪铁龙品牌首款采用采引擎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除全新世嘉之外,C3-XR、C4L等车型未来也有望采用这一全新发动机。

全新一代世嘉推出之后面临的首要对手将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