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否定法拉利总公司将搬离意大利

2015年07月15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美桢

凤凰汽车讯 7月9日,欧美汽车大佬FCA(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宣布,其旗下的意大利跑车公司法拉利,其总公司仍然设在意大利。FCA对外宣称:“法拉利仍会继续作为意大利纳税公司的一员努力发展。

人们之前的预测称法拉利将会将总公司搬离意大利,而显然这次FCA的这番演讲彻底推翻了之前的言论。当时,意大利的菲亚特和美国的克莱斯勒合并,FCA由此诞生,而FCA的总公司既不是意大利也不是美国,而是在荷兰。

之后,在2014年10月,FCA公布了新计划,计划称法拉利将从菲亚特分离出去,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运营,同时会将法拉利的一部分股票进行上市。IPO(首次公开募股)也表示,不久后将实施这一行为。而那个时候,有媒体报道法拉利计划将总公司搬离意大利,而如今这种言论被FCA明确否定了。

FCA评论道:“即使法拉利从FCA分离出去,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法拉利的纳税据点仍位于意大利这点是不会改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