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新君越明年上市 有望搭载8AT变速箱

2015年07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旗舰轿车,君越表现更为突出:截至今年上半年,君越在华销售达85,704辆,月均接近15,000辆。近日,网通社从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内部人士处获悉:别克明年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新款君越。新车有望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

自6、7速自动变速箱普及后,各大厂家已着手研发及推出8速自动变速箱,通用也不例外,之前研发出针对后置后驱发动机平台的8速变速箱(8L90)已用于迈锐宝上。此外,别克新款君越也将使用此8速变速箱。

据悉,新君威将沿用现款2.0T和2.4L发动机。其2.0T Ecotec LDK发动机使用了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87kW,较竞争车型高出40kW,扭矩同样高达350Nm,比竞品车型高出70Nm。即便对比同为获得沃德十大发动机大奖的2.0T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也已超过对手。相信在未来搭载8AT变速箱后,新君越在同级别中的动力及油耗表现会极具竞争力。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君越相比现款车型侧面造型变化较大,后门三角窗由现款车门部位移至车体C柱,后座视野较现款将有所改观,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尾部采用鸭尾式设计,整体更为运动,尾灯或采用类似威朗的新一代家族设计,较现款更加修长。内饰部分变化同样较大,环抱式设计更为突出,出风口造型设计更加贴合内饰整体风格,触摸屏较现款尺寸加大,并且周边加入触摸式按键。物理按键的减少使得整体内饰较现款更为整洁。此外,新车的换挡杆设计更加运动,极富科技感。

为丰富产品线,别克还计划推出基于紧凑轿车平台打造的敞篷轿车,如引入国内,此细分市场将鲜有竞争车型。另据通用汽车产品制造与供应链管理副总裁马可·睿斯(MarkReuss)表示:未来,别克还将借鉴Riviera概念车推出旗舰轿车。此外,为了细化SUV市场,别克还将推出多款SUV产品。(网通社 2015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