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全尺寸SUV将入华 与路虎揽胜同级别

2015年07月2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4年,全尺寸SUV并将引入国内销售。

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作为Jeep曾经的车型于1963年首次亮相,在持续生产了近30年后最终被吉普大切诺基所取代。为了进军全尺寸SUV市场,2005年Jeep推出了其旗舰车型指挥官(Commander),但由于该车尺寸、定位等原因,销售表现不佳并于2010年停产。未来,Jeep大瓦格尼将“复活”并接替指挥官作为全系旗舰SUV车型。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同时,在此平台上生产的还有全新大切诺基。

Jeep大瓦格尼采用3排7座布局,车身尺寸将达到5米以上,轴距也超过3米,且全系配备四驱系统。高配版本或沿用大切诺基上的370马力5.7L V8 HEMI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配备M奥迪Q7等全尺寸SUV车型。

在广菲克销售公司成立后,Jeep品牌将继续得到重视。2015年底前,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